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never say goodbye

long long time 没有介绍韩国歌了
今天无意中发现了蛮合我胃口的歌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第一旋律最重要的
之后就要看歌词了
整体算是no bad!
虽然,有点out 了,但是好听就好!

最后的爱情我决定选择你, 曾经承诺和我永远都要在一起,
不能就这样分离, 不要让你就这样放弃, 你就是唯一,
Never say goodbye
Please don't leave me my love,
大声喊着我爱你, 空气里充满绝望的情绪,
可你不言不语 逃离,
I don't say 
goodbye,goodbye,goodbye
回来我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