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BAD DAY

今天真的是都在赶我的assignment!!!!!!!!!!
I HATE IT!!!!
study week 不是k 书,结果拿来赶assignment!
哇靠!不止,我还要找 final year project 的data....
可以算我今天都忙到。。

forget about it, now share music!!
of course "KOREA"!!!!!
haahaa...

在我印象中,韩国歌都属于快歌。
听了都全身出击,想跳舞!
这就是韩国歌谣界不可缺少的元素!
我本人“超喜欢”!

STEP - KARA
前奏已经吸引我了,听完就越喜欢!
虽然不知道在唱什么,但是就是喜欢!

第二首:SUPER JUNIOR
这首比较新,而且不错听下!
跳舞一级棒!
不过,比较喜欢另一首:“SORRY SORRY”! (^^)


隆重登场:BIGBANG!!
《TONIGHT》
我的最爱最爱最最最爱!
这首也是快歌,很好听!


老实说:我是听节奏的人!
歌词并不重要,重要是节奏好听。
最好一开始就有那种吸引我的!
台湾歌比较少见,韩国歌就很多啦!
个人觉得很极端!哈哈!
管它的,好听的歌都会听。
不管哪个国家,只要被我听好不错的歌,就会一直重复!
不好听的歌,免了!加上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