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love song

Big Bang-Love Song


有個女人漸漸離去 而男人卻留著淚哼著歌
這就是所謂的離別
再也觸不到的妳 I Know yeah eh
正在墜落的我 Hello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我討厭這首情歌 我再也不會吟唱的歌
讓我不在想起你 讓我能夠忘了你
我討厭這首情歌 我笑著哼唱著
讓你不再孤單 現在向著你的我
ooh oh ooh oohooh-hoo

我害怕這個世界變的毫無意義
帶我去有月亮有星星 有你的地方
我們曾經這麼美麗 you know
教會了我什麼事愛情的妳 hello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我討厭這首情歌 我再也不會吟唱的歌
讓我不在想起你 讓我能夠忘了你
我討厭這首情歌 我笑著哼唱著
讓你不再孤單 現在向著你的我
ooh oh ooh oohooh-hoo

與溫暖的陽光不同的世界
涼爽的舞動著蘆葦田
綠油油山坡上的我 與她未完的對話
沒有回應也沒有一絲表情的天空
妳就躲在白雲之後吧 就像那星星
閉上眼 感受你的氣息 我夢著你
蔓延在我嘴角的微笑 現在的我 和你共同呼吸
時間阿 停止吧 不要讓我和他分離
微風阿 停止吧 我寄給妳的最後一封信

我討厭這首情歌 我再也不會吟唱的歌
讓我不在想起你 讓我能夠忘了你
我討厭這首情歌 我笑著哼唱著
讓你不再孤單 現在向著你的我
ooh oh ooh oohooh-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