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我回来了~~

消失了那么多天,我回来了。其实,我星期四考完了。本来要写东西的,但是我竟然看戏看上瘾!这几天追了CSI,哇,好看了!我还有很多season还没追完,现在出到第十一季了,我还在停留season 6.。。不过,考好试想必很快就会追完。

可是3/5还有最后一课,但是这个教授很讨厌,完全乱给分数。都不知道我该努力读呢?还是随便读读就算了。就算读了,他会认真去改每份的试卷吗?算了,明天再来想吧!不过,我很开心,因为我最重要的,最爱的那两课都会做,还写了很多。应该会拿很高吧!不知道,但是那教授都很好。

考好试,就回家乡了。真期待~~因为可以回去一个我从小长大的地方,这里太复杂了。回去,我要找份临工,赚一点点的小钱,因为新学期就会过得好点生活。可是,新学期的压力就加大了。但是,每一天的生活都存了好多的压力,有谁没压力呢?不过,过一天算一天,一天的难处一天来担当就可以了。重点是:开心就好!

今日废话连篇,足够了吧!明天后天,过得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