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TENSION!!!!!!

三月,恐怖的日子即将开始了。

考试,报告,论文 要陆陆续续来了。

我的天,我还很多都没做,不是因为我不会做,我不要。。。

那是因为真的很难,而且都困乱了。

考试表:

16/3       tani
20/3       tanah dan perhutanan
21/3       research
27/3       environmental

不止考试,我手头上还很多报告加论文等着我去完成。

perancangan dan pernilaian (group and individual)
 kaedah penyelidikan (gruop)
 ekonometrik (individual)
awam (group and individual )
rancangan perniagaan (gruop)

看上去很少,可是分出来的时候,就很多了。

我真的很压力啊。。。

TENS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