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为什么?

好久都没来整理我的部落格了,真的好久了。有多久没写写下自己的心情呢?自从新年回来校园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的生活就开始的忙碌了。

真的被我猜中了,我的生活真的被一大堆的报告,论文压得我真的想喘口气都好难哦。其实我可以不需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但是为了自己的成绩,为了前途,我真的拼了。

但是,拼了那么多为了什么呢?有时候,我真的问了自己我那么拼命做好论文,出来社会了还需要到这些吗?我给了自己一个答案,现在拼命写论文为了成绩。出来了社会,再来想吧!对啊,以后的日子是怎样的都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一直烦着呢?倒不如过一天算一天,这样不是更好吗?

这几天,我都一直强迫自己不要理会我的报告,论文。过几天再来打算,可是我回头想想我这样的行为不是在浪费时间吗?为什么不要先苦后甜呢?对啊,头头辛苦些,到最后就会轻松了很多。千万不要临时抱佛脚,会要我的命的。

论文啊论文,为什么你就是那么难搞定?
报告啊报告,为什么你也是那么难搞定?
大学啊大学,为什么你会是那么难渡过?
爱爱啊爱爱,为什么你有那么多为什么?

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