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今天是不开心的一天,因为我的test 1 考得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拿到12.6/15.。。其实,我想要拿更高。
我真的很喜欢这科目,而且那位教授不是那种种族偏激的人。
只要努力勤劳的大学生,他都不会亏待。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把这科目考得好,因为那教授很耐心教导我们。
比起其他的教授,他真的是最好的一个。
我要努力,努力,很努力读书!
我好想在自我催眠!!
想分享一个歌手,来自马来西亚的。
以前我都不是很喜欢听本地歌手所唱的歌,就连戏剧都不看。
只觉得本地制作的都很烂。
现在开始喜欢了,渐渐觉得并不那么差。
这位歌手叫:“赖力豪”。
他长得不错,蛮帅的。但是,我喜欢他的歌声,并不是他的样貌。
他有两首歌我特别喜欢,其实这两首歌是连贯性的。

josh 赖力豪《渴望。爱》



Josh赖力豪《上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