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11月15日

好久我没更换我的部落格了,今天心血来潮

焕然一新的感觉,真爽

虽然我的部落格跟一些人来比较的话,我输了

但是,自己的部落格就以自己的喜爱来设计就可以了,管人家的部落格美不美可爱不可爱

再过三天就是我的大日子,好期待哦!^^

这一次生日不在自己的家,没家人帮我庆祝,真有点不习惯,因为从小到大都是家人帮我庆祝。

但是,这一次都是考试惹的祸,害我们都要出回去。

以前我们的大学都是最快考好最快放假

可是呢?

今年为了跟回全马大学制度,我们被逼慢放假

一个星期的放假,可是我要温习两个科目,一科是我喜爱,一科是我怨恨

I HATE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