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闷啊!!!!!!!

今天还是一样,上网。

假期里,我觉得自己唯一的工作就是上网。

这两个月的假期,我没打工的念头。

没工作,时间自然就很多。

读书的时候,都觉得时间不够。

当放假的时候,自己就觉得时间多到自己都不知怎么利用。

没上网,自己就写东西。

或许是时间很多,反而没什么灵感写故事。

这次死定了,没故事交差了。

自己好久都没写故事,有一种生疏的感觉。

就好像,没有写故事的热忱,还有动力。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我真的没事做啊!

假期结束后,我要成为学姐了。

真的老了,老了。

第三学期会在两个月后开始,我又要跟时间赛跑。

因为,时间就是知识。

少了一分钟,你就会失去书上的知识。

可是,懒惰就是敲打我心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