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好久都没在自己的部落格写东西了,原因是自己太忙了。
就趁着假期的时候,多多写写吧!
第二学期结束了,回到自己的家乡。我的家,我的诗巫。
在这里,有我的朋友,有我的家人。诗巫,是我觉得唯一安心的地点。
当我一个人到丁加奴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我非常害怕那里的人是怎么样的。
毕竟,这一次出去都没朋友相助,更没有家人的保护。
我真的真的好害怕,怕得自己连认识人都要提防。
那里,马来同胞占了80%,华人真的很少。
就连我的科系,区区只有14个人。
我们14个人相处了一年多了,有欢笑,有泪水,有争吵。
酸甜苦乐难免的,何况我们只认识一年而已。
希望还有两年我们可以好好珍惜彼此,毕竟大家聚在一起是因为有缘份。

就写到这里,有时间再上来。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