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韩剧『拥抱太阳的月亮』原声带


最近都是中了这部戏的毒
疯狂着!
超好看!


The Moon That Embraces The Sun OST Part 1
Track list:
01 달빛이 지고
02 달빛이 지고(Inst.)



-----------------------



The Moon That Embraces The Sun OST Part 2
Track list:

01 시간을 거슬러
02 시간을 거슬러(Inst.)




照映在雲朵上的星光顯得混濁不清,
打在窗角上的雨滴聲又是這麼地嘈雜,
那些已經冷卻的記憶,就像是那雨滴聲,
總是在我的心裡,不肯離去。

沉浸在變得沉重的思念中的我,是否有能力將時間倒轉?
回到那時候,你擁抱我的時候,一切就會變得無所謂,現在

我步上變得潮濕的下著雨的小道,並回首過去我們一同寫下的回憶
在讓人看不清的雨水中,我又想起了你,
在我的眼淚中,我的腦海中浮現起你

沉浸在變得沉重的思念中的我,是否有能力將時間倒轉?
回到那時候,你擁抱我的時候,一切就會變得無所謂,現在

一切都消散了,不論是我們一同度過的時間,或是那時你我的模樣

難道不能將時間倒轉,讓我們回到那時候,在你的懷裡
就算這是唯一的機會,或是最後的機會,我都無所謂



--------------------------------------------




The Moon That Embraces The Sun OST Part 3
Track list:

01   눈물길
02   눈물길 (In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