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痛,伤,怒,喜

常说:喜怒哀乐!
可我呢?今天遇到痛伤怒喜。
痛:看到朋友的母亲去世,会有一种隐隐作痛涌上心头。
伤:今天真是伤悲的夜晚,因为冷风啊!(无聊!)
怒:讲到这边,就气了。真的很气,但是不可含怒到日落。曾经某人大声说:我不喜欢男生进我房间咯。。(先声明他还没有男朋友),现在有了就时常进房间。当初讲那么大声,如今自己还不是常常跟自己的男朋友躲在房间。拜托,那房间我也有份哦。。我都没把我男朋友躲在里面,你们却躲在里面。讲话大声也是你,真是的!
喜:因为我科系里的老母煮“italy mee”。。吃得饱!差没怕照而已。。。

今天写道这。。。睡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