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离开家乡,回到校园

一月5号,这一天告诉我要回去大学读书了。心里的感受,很难过。毕竟要离开自己的家乡,到了一个很远的地方读书。很多人都喜欢到很远的地方,因为这样他们就有自由了。可是,在我家的时候,我也有自由啊!我可以出去跟我朋友啊。。。或许因为这样,所以我都很不想离开自己的家,离开自己的亲人。
可是,两个星期之后,我就可以回去过新年了。哈哈。。。这个日子是我们华人最喜欢的日子。过新年要花一笔的钱,可是我就是喜欢。我喜欢不是因为我要花钱,是因为有假期。哈哈。。。读书生就是喜欢假期多多,不用被课业压得自己都快神经掉~
这一次新年,我会很早回去。我还记得前年的我,初一才回去。连团圆饭都没能跟我家人一起吃。不过,我今年可以回去跟我家人吃团圆放,我真的很开心。
在机场里,人很多。每个人都从不同的地方来到这里,看着他们好陌生哦。今天的天气不好,阴天。我最不喜欢在我搭飞机的时候下雨,因为很危险。就在刚才来这里的时候,天空好多云。每当飞机穿越云朵的时候,飞机就震动了。那时候的我,心情真的超级害怕。我一直祷告,一直祈求我可以平安到达。主,真的听到了我的祈求。我平安到达了。
现在要等另一班的飞机,飞往登嘉楼,也是我读大学的地方。等飞机就讨厌了,很累人的一件事情。况且,现在这里的气候很阴暗,也打雷了。所以,我很怕会延迟。但愿,我可以快点到登嘉楼,也可以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