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黑色星期天

今天我帮我朋友彩图画,起初我以为我可以帮到他的,可是渐渐的我开始觉得自己反而害了他。我真的以为我可以帮到他,我也认为自己可以彩的。但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我看了图画我真的脑袋一片空白,我完全都不知道自己要如何彩。

以前,我的美术天份至少还可以,不是说我很厉害,画得很美彩得很漂亮的那一种人,但是至少我懂得如何彩,如何从深到浅,如何加色是整幅图画好看一些。可是,我今天竟然什么都不会了。我觉得自己真的不知道如何彩图画了,好像小孩子刚学画画的那种情景。

这就证明了人会不断的提升现在所需要的东西,技能,等等。而不断是自己改变,接受新的东西。自然而然,之前的东西就会慢慢的生疏了。最后,什么都不会。就好像回忆,曾经的美好,伤悲都会随着时间而忘记。当现在想回以前的事情,我真的绞尽脑子都很难百分之百想起整件事情。

这比如就好像今天的我,面对图画的时候,我尽然不懂得怎么彩。真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